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部门声音 > 正文

区住建局:奋楫扬帆、勇毅前行!基层党支部书记领学

更新时间:2022-11-17 16:55:57    内容来源:萧山住建   

勇担新使命,启航新征程。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区住建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党总支(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全体党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新时代使命任务上来,乘势而上、奋楫扬帆、勇毅前行。

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 

来文祥

作为城乡建设战线的一名战士,我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激情,转化成踔厉奋发,攻坚克难的奋进动力。紧紧围绕“保障亚运”这一核心任务,有效调动各实施单位的积极性和协同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深入推动绿道建设的提标升级和系统完善,创造优质公共空间,带动社会经济发展,打造萧山绿道品牌,提升老百姓获得感,为城市环境提升、生活品质提升作出新贡献。大力化解“停车难”问题,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向高质量发展,着手建设一批公共停车场,着力从源头上解决“停车难”问题,向“天上”和“地下”要空间,建设立体停车场、地下停车场。巩固现有园林绿化建设成果,稳步提升城市绿量,重点推进公园绿地、立体绿化和绿带绿廊工程,积极推进综合性公园、口袋公园建设,全力保障亚运会场馆周边公园建设。

区住建局机关事业党支部书记

周国辉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党代表、局机关事业支部书记,我将积极动员支部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恪守初心使命、办好民生实事,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绝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作为燃气事务中心主任,我将继续引领燃气企业做好天然气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做好燃气安全保障工作,为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区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保障服务中心

党支部书记 李伟达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团结带领消防中心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求落到实处。面对人民群众在建设工程领域中碰到的各类消防审验问题和困难,努力做到热情服务、耐心解答,当好“守门员”、做好“服务员”,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主动的工作担当,高质量做好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人民防空事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

俞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需求,既是展示伟大成就的“成绩单”,也是面向新时代的“宣告书”,更是开启新征程的“动员令”。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作为人防支部的副书记,我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领会、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立足本职、推动工作。强化党建统领,从制度、行动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升业务能力,人民防空为人民,坚持人民至上,做好服务工作。深化人民防空指挥体系建设,借力“数字化”,不断赋能人防应急应战能力。

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总支书记

郭军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站总支书记,我将抓传达学习、宣传宣讲、推动落实三个环节,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牢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实践要求,以提升民生福祉为落脚点,充分发挥监管职能,切实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全面提升建设工程品质,积极响应群众诉求,深入探索工程质量投诉处理新模式。

区市政园林建设中心党总支书记

陈立柱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着重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名住建人,我们的工作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我将学深悟透、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找准、找好日常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契合点,奋力打造一批一流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精品力作,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为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萧山奉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区水务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朱志梁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作为城市建设队伍中的一员和一名基层治水人,我认为我们工作的根本目的就是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秉承这一理念,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和推进共同富裕紧密结合,以设施建设为核心,以区域“全覆盖”为目标,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全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努力提升乡村整体人居环境。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