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一镇一品 > 正文

新塘街道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更新时间:2022-11-17 16:56:12    内容来源: 萧山新塘   

连日来,新塘街道上下多措并举,创新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创新形式强学习

图片

11月15日,街道组织30余名来自街道党校的青年党员开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勇于担当话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们共同参观新丰村的中心公园、党建长廊和共富田园,并在新丰村的共富田园中齐声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选段。最后,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

11月15日,四季花城社区开展“四季荟”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暨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分享会。在共商党建联建工作,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同时,各联建单位代表一一上台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讲体会、说感受、谈启发。

***

11月15日,汇宇社区党总支与杭州市萧山区春之歌艺术团党建共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不仅有朗诵《青年强,则国家强》、女生合唱《为祖国祝福》、小组合唱《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等抒发对党热爱之情的作品,陈竹根老师还为大家带来题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主题党课。

专家老师上党课

图片

朱家坛村

朱家坛村邀请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孟璐,在朱家坛村文化礼堂为党员们上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

图片

泰和社区

泰和社区邀请萧山党校副校长张国琴老师为社区党员宣讲党课《从“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桥南沈村

桥南沈村邀请萧山党校郭凯钧老师现场带领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村社书记传精神

连日来,街道各村社结合主题党日,以专家讲、书记讲、青年讲等各类形式,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