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理论学习中心组 > 正文

新塘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11-15 09:42:19    内容来源: 萧山新塘   

图片

11月12日,新塘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三方面意见:

一、要原原本本学习理论

要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拒绝“蛮干”,从理论中吸取基层工作、领导决策的要点。

二、要明确明年工作思路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新塘实际,重点谋划好教育、交通、土地、经济等方面的工作。

三、要持续抓好队伍建设

要以更加“跳跃”的思维处理工作以及遇到的困难,做到工作思维要年轻化,工作形式要多样化,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坚守为民初心。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骑兵团》(选段)。

图片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贯彻落实的重点举措,及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