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致敬二十载献礼二十大 > 正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到盈丰街道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12 10:00:00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图片

11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到盈丰街道盈二社区蹲点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费林建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干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费林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和深远意义。

费林建强调,抓城乡现代社区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建设具有萧山辨识度的现代社区,要以“家门口”场景打造为重点,实现服务现代化,在场景打造上体现“烟火气、便利性、学习性”,注重适配,适应居民需求;要以数字赋能为抓手,实现治理现代化,聚焦“安全、整洁、高效”,塑造系统治理体系,提升高效治理能力;要以素质提升为重点,实现人的现代化,加强教育引导、学习培训、文化宣传,促进人的素质、观念、行为的现代化转型。

最后,费林建希望社区要在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在打造现代社区建设样板上作表率,在回应群众关切需求上作表率,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铁峰主持宣讲会,并表示,接下来盈丰上下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围绕年底收官工作、明年谋划思路等各项重点工作上,展现亚运主战场风采,为奋力建设具有萧山辨识度的现代社区贡献盈丰力量。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