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部门声音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专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11 16:03:13    内容来源:萧山区委老干部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系统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共识,11月9日,区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委专题开展“银发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委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图片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区行政学校副校长张国琴作专题辅导。张老师以《从“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新的伟大变革、新的现代化观、新的战略部署”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在场的退休老干部仔细听、认真记,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图片

学习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领悟,作为退休干部,要始终秉持“退休不褪色、银发再生辉”的信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永葆政治本色,老有所为,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萧山奏响“共同富裕”新篇章贡献“银发力量”。

会后,区市监局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亚运场馆,近距离感受了杭州走向世界、拥抱世界的风采,激发了为助力亚运增添正能量的热情,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信心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办好杭州亚运会、争当“两个先行”区域示范增光添彩。

图片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