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理论学习中心组 > 正文

区国资经营集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10-08 09:39:26    内容来源:萧山国资   

图片

9月26日下午,区国资经营集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部室主管级以上人员参加。

图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裘国平

裘国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集团发展实际提出五方面要求:

裘国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集团发展实际提出五方面要求:

1、提高站位,同频共振。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忠诚担当来彰显国资人的党性修养,始终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

2、提高能力,自我加压。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学习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3、学以致用,学思践悟。要提高学思践悟的能力,牢记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筑牢“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的发展原则,坚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指导纲领。

4、敢于亮剑,勇于斗争。要肩负守好“红色根脉”的光荣使命,在大是大非前旗帜鲜明,在改革攻坚前挺身而出,在疑难杂症前大刀阔斧,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彰显责任与担当。

5、统筹发展,拥抱未来。要坚决扛起国资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凝聚合力,统筹谋划集团未来发展蓝图,奋力谱写国资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

集团党委班子领导、部室负责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