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桌会 > 正文

@萧山人,亚运场馆惠民开放,家门口就有高标准体验

更新时间:2022-07-05 15:05:49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亚运场馆具体开放哪些项目?市民如何体验亚运场馆?7月1日,“萧报圆桌汇”邀请党员代表韩卫国、人大代表查萍、政协委员徐炜、市民代表严莹、区亚运保障办专班成员朱旭东及场馆相关负责人赵国伟、蔡海滨、邵威、汪向东,一起聚焦“场馆惠民共享亚运”话题。

“圆桌汇”现场,面对亚运场馆相关负责人们,代表委员们纷纷提出了关心的问题。问题集中在场馆开放后的各类保障,以及市民的充分参与。

图片

就代表委员们关心场馆的残障和医疗保障设施问题,场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场馆在建设或改造提升时比较重视残障设施的布置,所有场馆均设置了专门的医务室,配备了AED急救设备。

青少年培训和市民集体组织活动能否更多利用场馆的场地,也是代表委员们想了解的。场馆相关负责人回应说,集体活动可以通过事先协调预约预定场地,针对青少年的体育培训课正在开展,未来场馆对青少年的服务将更加完善。

直播现场有网友提问,进入场馆运动有什么要求。场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进入亚运场馆,请务必遵守场馆的管理制度和相关要求,这些制度和要求都张贴在馆内外醒目的位置。特别是进入馆内后,要自觉服从场馆管理人员的管理,不要携带宠物入内,也不要在里面吸烟。

亚运场馆惠民开放是一项长期工程,场馆场地设施除了加装了保护设施、有专业团队定期维护之外,市民对场地的保护也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在运动中培养爱护场地的意识,让场馆更好更持久为我们提供服务。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