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理论学习中心组 > 正文

益农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1-12-04 10:25:00    内容来源:萧山益农   

12月3日上午,益农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结合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学思践悟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示范,推动全会精神在益农落地见效。

一是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省委全会以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忠实品格、守护“红色根脉”、呼应时代使命、指引奋进航向,标注了浙江高位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坐标,也为党员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立起了“纲”和“目”。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紧密联系益农实际,聚焦分管条线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二是要在全面宣讲上走在前列。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是益农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的必修课。全镇上下要持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村社、进机关、进校园,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

三是要在干在实处上走在前列。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推动力。要形成理论研讨与实践创新的良好氛围,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扎扎实实学习《决议》基础上,着眼长远发展,结合分管条线工作,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全力冲刺做好今年工作。要争先创优,干在实处、走在全区前列,守好平安底线,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镇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班子成员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