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1-07-27 11:14:30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日前,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松法,副主席姜国法、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徐晓福、汤卫,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鲜明宣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是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指南。

洪松法强调,区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要坚持党的领导,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化履职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满怀真情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决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用好红色资源,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加强自身建设,把作风之实与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更好展现政协人的新风貌。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