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云吧 > 正文

着力“五学五争” 盈丰街道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03-22 10:53:59    内容来源:   


盈丰街道党工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工作要求,以“五学五争”为抓手,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学促干提升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满怀信心投身美丽幸福的“亚运主阵地 数智新盈丰”建设实践中。一是要学出政治定力,争当“学有所思”的标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强化党员干部政治责任和理论素养,借助各类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果。二是要学出过硬本领,争当“悟有所行”的标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辅导讲、特色团队巡回讲,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是要学出磅薄力量,争当“红色传承”的标杆。围绕“忆初心 守初心 勇担当 亮窗口”,举办“红色演出进村社”“红色宣讲进礼堂”“红色典型进网络”等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展示迎丰人民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时代风采。四是要学出为民情怀,争当“勤政为民”的标杆。感受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而奋斗的初心与使命,牢树为民服务的意识和情怀,落实好民生实事、深化好民情双访、开展好信访轮流接访,解决好群众、企业和基层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擦亮“幸福盈丰”金字招牌。五是要学出争先意识,争当“重要窗口”的标杆。以学促干,培养实干担当、主动作为精神,全力推进“1310”工程、数字化改革、“码上工程”,勇当“重要窗口”建设的模范生、优等生。


作者:  编辑:蔡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