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云吧 > 正文

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03-22 10:52:38    内容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3月16日下午,萧山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吉良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在编干部、调解事务中心全体党员、湘湖公证处全体党员、杭州市律协萧山分会班子、律师行业党委班子参加会议。吕吉良表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领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以司法行政系统的新面貌、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编辑:蔡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