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产城融合宜居宜业 > 民生福祉 > 正文

北干街道召开2021年度美丽家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2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提升美丽小区总体颜值,打好“建管并举”组合拳,北干街道召开2021年度美丽家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街道相关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 前 参 观

会前,参会人员前往银河小区(2020年美丽家园达标小区)和雍景湾花园(2019年美丽家园示范小区)参观学习交流“美丽家园”建设情况,通过互相学习、互相激励,进一步扎实做好美丽家园创建工作。


△创意井盖


△特色墙绘布局


召 开 会 议

街道妇联主席沈伟围绕美丽家园创建工作考核评分细则进行解读。同时就扎实开展好创建工作,要求:

一、思想重视,精心策划

二、严格要求,拔高标准

三、互相交流,总结经验


“美丽家园创建首先要明确小区改造提升主题,并围绕主题进行细节上的规划设计。同时,要注重营造整体宣传氛围。”会上,银河社区妇联主席江瑛与参会人员分享创建经验和体会。

据悉,北干街道今年的创建任务是3个达标小区和8个示范小区。接下来,街道将围绕目标任务,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美观”的要求开展好“美丽达标小区”和“美丽示范小区”创建工作。


美丽家园创建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不仅要创造优美的人居生活环境,更要提升家园内在精气神,为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