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产城融合宜居宜业 > 民生福祉 > 正文

投笔从戎去 青春正当时!北干街道欢送5名新兵入伍

更新时间2021-03-26    内容来源萧山网   

戴上大红花,踏上新征程!3月12日,北干街道召开2021年度新兵欢送会,5名英姿飒爽的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肩负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和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即将奔赴绿色的军营,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合影留念


△欢送会现场

街道人武部长徐水泉,相关村(社区)负责人,民兵连长,家长代表出席欢送会。

徐水泉为新兵们颁发入伍通知书,同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即将踏入部队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对新兵和新兵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并向新兵们送上四词真言:珍惜、理解、把握、拼搏。


△街道人武部长徐水泉讲话

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


光荣榜

又是一年入伍时,换上军装,背上行囊,走上列车,从这一刻开始青春便由热血铸就,愿你们能在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中继续拼搏奋进、砥砺成长,期待你们两年后的凯旋!



作者:北干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