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产城融合宜居宜业 > 头条新闻 > 正文

萧山区北干街道商圈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20-12-31    内容来源萧山网   

  民调解在平安萧山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确保北干街道辖区商圈内的矛盾纠纷的及时调处,保障商圈的健康有序健康发展,12月29日,北干街道举行商圈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仪式。

  街道人武部长徐水泉出席,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区商贸局、北干派出所,北干司法所相关工作人员及八个商圈调解人员与律师代表等参加本次仪式。


△会议现场


△街道人武部长徐水泉宣读通知


△区司法局姚德兴科长讲话

  成立仪式上,街道人武部长徐水泉宣读关于成立萧山区北干街道商圈人民调解委员会的通知,区司法局姚德兴作重要讲话。姚德兴代表萧山司法局对萧山区北干街道商圈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新成立的调解委员会要充分认识商圈调委会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商圈调委会的重要作用,要充分做好商圈调委会的服务保障工作。相关领导为萧山区北干街道商圈人民调解委员会授牌,并向八个商圈调解人员与律师代表发放聘书。

  为全面提升平安萧山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下,萧山区北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政治意识,积极融入社会治理、打造商圈和谐环境,立足推动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申请成立萧山区北干街道商圈人民调解委员会。


△授牌



△发放聘书


△北干司法所所长王建龙针对开展萧山区

  北干街道商圈人民调解委员会作相关工作布置

  萧山区北干街道商圈人民调解委员会将聚焦商圈管理热点难点问题,以就地化解矛盾为己任,保障商圈的健康有序健康发展。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