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产城融合宜居宜业 > 干部治理 > 正文

北干街道召开节前机关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0-11-06    内容来源萧山北干   

  9月30日上午,北干街道召开节前机关工作例会,总结交流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强化机关效能及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总结了前期换届选举工作。她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充分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选出好干部,打赢了一场具有基础性、战略性的硬仗。

  中秋、国庆临近,杨新程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打起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排查,坚决将安全管理落到实处,将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源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严作风、扬正气,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冠丰主持会议

  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冠丰主持,他强调,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当前的重点是抓好交通、消防、餐饮等;要抓好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要廉洁过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阳就近期工作做具体强调部署

  北干街道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员干部将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严格遵守外出报备报批、值班报告制度过一个文明节俭、健康快乐的假期。



作者:萧山北干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