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产城融合宜居宜业 > 社会治理 > 正文

北干街道全力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更新时间2020-11-06    内容来源萧山北干   

  为加快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近期北干街道组织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和施工班组负责人,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互学互比”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区人武部和高运锦园小区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街道经济副主任俞佐明就污水零直排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保证工程质量;二是要加快工程进度;三是要规范现场操作;四是要紧扣流程环节;五是要齐全台帐资料;六是要狠抓整改落实。


  据了解,下阶段北干街道将常态化开展“互学互比”活动,通过“比、学、赶、超”,确保“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质量、进度双过硬。

  北干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进展情况:

  2019-2021年北干街道计划完成总建设单元135个,其中生活小区类82个,其他类53个,估算投资约3亿元。

  2019年已完成35个建设单元,剩余100个建设单元中,2020年拟完成73个。截止目前,已有96个单元完成清淤检测,42个完成设计方案评审。施工方面,30个单元已开工建设,占今年拟完成单元数的41.1%,其中15个已完工,占拟完成单元数的20.5%。


清淤检测


铺装破碎


基坑开挖


管道安装


窨井砌筑


化粪池砌筑


立管施工



作者:萧山北干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