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红色衙前产业新城 > 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 > 正文

衙前镇主要领导调研“彩虹计划”相关项目

更新时间:2020-12-07 15:29:15    内容来源:   

  3月20日上午,镇领导施海勇、杨芳、章国友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调研实施美丽公路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调研组首先来到杭绍明华入城口、萧明线沿线,会同柯桥区交通局、钱清镇相关部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表示,明华入城口既是钱清通往衙前的入镇口,也是绍兴融杭主要交通入口,入城口展示的是地方城镇形象,也关系着沿线村民的生活质量,同样事关美丽衙前建设。


  衙前和钱清两地要加强对接,合力推进两地入城口建设,将改造提升工作与周边区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洁化和序化,提升沿线景观节点提升改造,成为一个新的城镇窗口。


  调研组又来到老集镇区块,深入街区楼道,对集镇老小区开展立面提升、智慧安保、车库和进出道路进行实地踏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目前老旧小区改造的主要内容、工作进展和后续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改造提升工作涵盖各个方面,相关职能部门要高标准推进各项改造工作,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补齐短板,提升品质,不仅把老旧小区改造好,更要抓好后续管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