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红色衙前产业新城 > 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 > 正文

衙前镇召开“两战两赢”深化产城融合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12-07 15:28:27    内容来源:   





萧山网讯 16日,衙前镇“两战两赢”深化产城融合推进会在三楼大会堂召开,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规上企业负责人;驻衙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特殊贡献企业、突出贡献企业、优秀贡献企业进行表彰, 对2020年彩虹计划7大行动、28项重点工作进行认领。

会议在肯定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要经受考验,坚定信心,以“红色衙前、产业新城”为总纲,以“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全域整治提升人居环境,精细管理创新社会治理,党建引领塑造衙前铁军”为目标,齐心协力,奋起直追,确保产城融合的进程阔步向前。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统筹推进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在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打赢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做到“两战”并重、夺取“双胜双赢”。

会上,有关单位和科室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赵麟溢 华兴桥)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