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红色衙前产业新城 > 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 > 正文

衙前镇产业社区将成为发展新引擎

更新时间:2020-12-07 15:17:23    内容来源:   

产业社区将成为发展新引擎

  网友:两个产业社区的建设,未来会对衙前的发展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施海勇:产业社区是以产业为基础,融入城市生活等功能,产业要素与城市协同发展的新型产业集聚区的新型概念。它相对于传统产业园区来说,打破了地理边界,空间更开放、企业生态更多元、社群交流更活跃。目前衙前与环境集团合作,全力推进东西两个产业社区,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投资将超过20亿元。产业社区一方面将成为衙前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空间、新引擎。产业社区建成后,将为“双招双引”提供新的物理空间,总部经济、新兴产业、初创企业、高端人才都可以入驻。另一方面可以极大地提升衙前的城市形象。这两个产业社区都在衙前经济发展轴——衙前路两侧,建成后将成为衙前的新地标。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