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红色衙前产业新城 > 精细管理创新社会治理 > 正文

振奋人心!衙前镇圆满交出创卫市级答卷!

更新时间:2020-12-07 10:44:30    内容来源:   


  7月31日,衙前镇迎来国家卫生镇创建市级调研审核检查,不负众望,圆满交出创卫答卷。杭州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马振兴、淳安县卫健局副局长王红丽等市级调研评审组专家一行对衙前进行验收审核。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吕小松,镇创国卫领导小组、创国卫工作组及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检查。

  调研审核组分为6个组,分别实地走访了卫生院、企业、学校、农贸市场等单位及公共场所,还深入到我镇各村(社区),对组织管理、行政村卫生、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食品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评估。

  在实地核查后,调研审核组专家还进行细致的台账检查,对衙前创国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召开衙前镇国家卫生镇创建市级调研审核汇报反馈会。集体观看了衙前创国卫宣传片,并结合现场检查总体情况进行反馈。镇领导班子成员、八办一中心主任、各村(社)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马振兴表示,衙前镇创建国家卫生镇整体检查效果良好,有亮点有特色,但仍需对国卫创建标准进一步提高理解。并提出,各单位要认识上再统一,重视爱国卫生运动,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措施再落实,要组织调整宣传氛围,对标创卫标准及问题进行再整改;长效再完善,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抓出亮点,为创国卫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淳安县卫健局副局长王红丽主持会议,调研审核专家组对我镇村社环境保洁保序、基础设施完善、垃圾分类创新、公共场所禁烟措施到位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衙前以更高的标准,更佳的状态迎接下一次评估验收。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对市级调研审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针对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指出将对标对表国卫创建标准,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担当的精神、最负责的态度,举全镇之力、一以贯之做好国卫创建工作。

  施海勇作表态发言,表示衙前将进一步振奋精神;进一步克难攻坚;进一步落实长效。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全力营造创卫工作良好氛围。珍视意见、正视问题、重视细节,坚决同难点问题作斗争,高标准做好国卫创建冲刺工作。坚持整管并重,建立健全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地开展各项工作,为打造高品质产业新城奠定扎实基础。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