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红色衙前产业新城 > 全域整治提升人居环境 > 正文

衙前镇赴兄弟乡镇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0-12-07 10:41:23    内容来源:   

  为学习兄弟乡镇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开拓视野、增进交流,促进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2日上午,衙前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办主任及各村社书记、主任赴兄弟乡镇学习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考察组先后来到临浦镇横二村、戴村镇佛山村,学习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每到一处,考察组一行听汇报、看展板,赏实景、学经验,详细了解对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了解各处的优秀做法和特色亮点。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施海勇表示,美丽乡村建设是奋斗出来的,要认真学习兄弟乡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拉高标杆,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施海勇要求,端正态度,要有机遇意识和斗争精神,抢抓当前美丽乡村建设机遇期,大干快干,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要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全力推动村庄美丽蝶变;加大力度,美丽乡村建设中环境全域整治是重中之重,要攻克难点,做出亮点,补齐短板,要树立不破不立,先破后立,破立并举的决心,杜绝畏难思想,拉高标杆,提高标准,通过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快进度,要有危机意识和先行意识,加大力量配置,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为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提高站位,提前规划,要留有余地,讲究方法,确保美丽乡村建设顺利完成。

  施海勇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综合性工程,要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提高群众素质修养,锻炼党员干部能力,要镇村合力,全面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助力美丽衙前建设。

  会上,镇农业副镇长陈海江部署下一阶段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提出要求。(赵麟溢 通讯员 华兴桥)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