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红色衙前产业新城 > 党建引领塑造衙前铁军 > 正文

衙前镇组织村社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中谈话

更新时间:2020-12-07 09:29:40    内容来源: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镇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明确纪律、压实责任,11月10日上午,衙前镇组织新一届村社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中谈话暨选举业务培训会。

  衙前镇班子成员、调研员出席会议,包联指导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全体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会议。区换届工作联系督导单位区委政法委派员莅临会议。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对全体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出三方面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本次换届工作任务要求更高、工作标准更严、面临挑战更大。必须做深做细工作,强化组织把控,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考量、推进和落实换届选举工作。二要坚守组织原则,纪律观念再内化。要善于利用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党管干部原则,综合考虑多方意见、村社实际情况,形成上下统一的集体意识。同时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不要越红线、踩雷区,正确认识,正确行动,不辜负组织和党员群众的信任与期望。三要聚焦为民担当,使命意识再强化。要处理好“进与退、干部与干事、个人与组织”三对关系。为民办实事、解难事,提高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投入村社工作中锻炼才能、增长才干;强化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

  施海勇就我镇下一步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会议组织务必严密细致。确保党员到会率和一次选举成功率,做好选举会场的统一有序布置;选风选纪务必把控到位。要把防范化解“7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组织把控,广泛宣传纪律要求,加强监测、预警、引导,做好舆情管控,确保换届平静安静;换届责任务必压紧压实。要做到扛责在肩、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统一战线。


  会上,全体各村社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场郑重签订竞职承诺书、干事承诺书、辞职承诺书。

  镇党委副书记王国祥主持会议,镇组织委员高海忠对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重点事项作进一步明确。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