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倡导健康抵制邪教 > 反邪在行动 > 正文

反邪教宣讲进校园 弘扬青春正能量

更新时间:2021-11-02 17:03:37    内容来源:萧山网   

10月29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我们在行动——“百名讲师进百村、校宣讲活动”走进闻堰小学,通过主题讲座、发放宣传单、现场知识竞赛问答等形式,普及邪教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提高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校园牢牢筑起一道坚固的反邪防线。

活动现场,反邪教讲师团讲师董茂林通过浅显易懂的文字与卡通图片,生动、详细地讲解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基本特征、骗人手法、危害等知识,引导广大师生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课程中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活泼。

随后,反邪教讲师团讲师王瑜琦向广大师生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揭露邪教的性质、特征、主要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等知识和技巧,并告诫大家谨防邪教分子通过各种互联网平台传播“法论功”“全能神”等邪教歪理邪说,倡导广大师生应该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组织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抵制邪教。

听完讲座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争当“反邪小卫士”,共同筑起“反邪教”防线。

合影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