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倡导健康抵制邪教 > 反邪在行动 > 正文

招募 | 邀您加入区反邪教讲师团!

更新时间:2021-03-03 14:13:52    内容来源: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根据“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我们在行动——百名讲师进百村、校宣讲活动”安排,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联合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百名讲师。哪些人可以报名?

在防范邪教、法律常识、心理健康、安全常识、历史文化、文学艺术、家庭关系、绿色环保以及其他学科具备相应专长和工作经验的在职和退休人员(包括老党员、老干部、教师、律师、专家学者、文化达人等各界人士)。

招募要求是什么?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正派,热心反邪教工作。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本人及家庭成员无参加邪教。

3、具有一定教学经验,能够紧贴生活、紧贴群众、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反邪教知识。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具备承担讲师任务的身体条件。

招募程序是?

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通过发布公告、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公开招募。

如何进行报名?

1、报名时间: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16日截止。

2、填报事项:报名人员填写反邪教讲师报名登记表(扫描下方二维码收取附件),并随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传真至区反邪教协会.

电话:82898672,传真:82898677,

邮箱:hzxsfxj@163.com。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宣讲如何安排?

按照年初活动计划,安排讲师进村、学校进行宣讲,并按有关规定给予资助。


作者:  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