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奋力开创新时代  >  热点新闻  > 正文

喜讯!义桥镇民丰村、復兴村、湘南村通过美丽家园验收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7:07   内容来源:   

  近日,经过层层评选,萧山区美丽家园第三季度评比结果正式出炉。按照“五美、五好、五佳、五优”的评比标准,义桥镇的民丰村、復兴村、湘南村通过验收,成为“美丽家园达标村”。

  截至目前,我镇共有义桥村、昇光村、河西村、联三村、民丰村、復兴村、湘南村等7个村顺利通过了美丽家园达标村的验收。

  前期,由区级相关职能部门、专家评委、大众评委组成的考核督查组赴我镇民丰村、復兴村、湘南村开展美丽庭院达标村现场验收审核工作。在验收过程中,督察组成员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美观”的要求,查看了每户家庭宅前屋后的整洁程度,从公共环境、基础设施、入户测评等方面实地开展验收评定工作。

  耕耘才有所得,付出才有收获。每个荣誉的背后,都凝聚着大家上下齐心、不断奋进的努力。

  下一阶段,义桥镇将以美丽家园创建为契机,结合环境卫生整治以及长效管理等重点工作,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创建美好家园,你我同行!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