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奋力开创新时代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互学互查”促整治、“互比互看”促提高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6:39   内容来源:   

  为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保持攻坚行动的热度、力度,充分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萧山区组织开展环境卫生“互查互学”活动,通过镇街之间的互学、互查、互评,着力解决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形成科学、严谨、规范化的长效管理机制,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

  6月17日,益农镇相关负责人来义桥开展环境卫生“互学互查互比”大检查。检查组在义桥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汇报。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参与会议。

  检查组采用徒步检查的方式,按照集中攻坚行动方案整治标准,围绕城市道路及两侧环境整治、城市河道环境整治、公路铁路及两侧环境整治、建筑工地及周边环境整治、城市综合环境环境秩序整治、住宅小区环境秩序整治、园林绿化环境环境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等八大专项内容开展检查,并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5月18日以来,义桥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制定环境卫生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在全镇范围内掀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热潮。截至6月15日,累计发现问题623处,整改623处,立行立改,对标销号,辖区环境面貌大幅提升。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