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奋力开创新时代  >  热点新闻  > 正文

渔浦文化再添浓墨重彩——浙江当代油画院入驻义桥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5:12   内容来源:   

  4月21日上午,浙江当代油画院入驻义桥镇签约仪式在义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当代油画院院长周瑞文率领画院的相关领导以及画家等出席签约仪式,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宣传委员俞国龙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当代油画院(Zhejiang Contemporary Oil Painting Academy)是浙江省文化旅游厅批准并指导下的艺术创作研究、学术展示、教育培训、推广普及油画艺术的学术单位。是唯一一个经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批准的省级油画院。画院聚集了二十一世纪浙江乃至中国、国际很有影响的众多优秀油画家。

  在签约仪式上,张波围绕义桥镇“产业兴镇”、“环境立镇”、“文化兴镇”三方面的内容,向周院长一行人介绍了义桥的文化、经济、历史等方面的内容。

  周院长表示:义桥镇非常具有活力和朝气,拥有“浙东唐诗之路源头”的称号,文化建设相当好,是一个非常具有文化底蕴的宝地,同时义桥镇的经济发展和环境建设状况良好。义桥镇这片文化热土,也必将给浙江当代油画院的画家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双方人员经沟通后达成共识,表达与对方合作的意愿以及对合同约定事项在日后顺利实行的美好祝愿。

  本次签约将推动义桥的文化建设,聚力义桥软实力提升,激发文化资源活力,尽显义桥多元文化魅力。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宣传推介义桥镇,让更多文化单位聚集义桥镇施展才华, 共将义桥镇这块风水宝地打造成为展示杭州形象的新窗口、新名片!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