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中银助小微 有房轻松贷

更新时间:2020-07-31 18:06:38    内容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始终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扶持小微企业,推出“普惠快抵贷”。

  “普惠快抵贷”是指基于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需要和可提供的抵押物,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手续简便、期限灵活、利率优惠的融资产品,额度最高1000万元,期限最长三年。

  一、产品特点:

  简:在线申请在线抵押登记

  快:线上估值高效获贷

  长:期限最长三年,减少周转

  费率优惠:全面享受普惠利率,免收评估费、抵押登记费

  广:可接受住宅、公寓、别墅等各类抵押物

  二、面向客群:企业生产经营满2年(含)以上的小微企业,企业及企业主无不良信用记录的,能够提供住宅、公寓、别墅等抵押物

  三、申请流程:

  1.打开“中国银行浙江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e财富”—“我要贷款”—在“普惠金融”页面找到“普惠快抵贷”,点击进入信息填写页面。

  2.上传抵押品信息,进行免费的线上抵押品估值并填写申请信息。

  3.申请确认后,界面自动跳转至“银税互动平台”页面,用浙江省电子税务局账号和密码登录后,进行税务数据授权。

  4.上述信息填写完成后,中行客户经理将及时联系您办理贷款,并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

  详情也可咨询中行四季花城支行 82628310,陈经理。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