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亚运+破难 > 正文

瓜沥:织密防控网 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更新时间:2021-01-27 10:43:23    内容来源:   

  春节临近,人员集聚流动增加。1月15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带领镇区域发展办、招商办、城管办、公共服务办以及瓜沥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辖区内昭东早市、汇德隆超市、横埂头村督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钟祥明参加。

  “菜市场有几个出入口?人员流动多吗?发现黄码或体温不正常怎么处理?”“防疫标志要贴到醒目处!防疫意识要再增强!进入人员务必进行亮码测温!”“全村人员摸底情况怎么样了?高速出口、市场门口尤其要注意!宣传氛围要进一步浓厚!红白馆要暂停开放!”......每到一处,朱国军都详细询问了解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叮嘱各负责人要聚焦重点区块、落实关键举措。

  他要求,各单位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工作要求上来,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把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把各项部署和措施考虑得更周密,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落实好摸底排查、群众健康宣教、健全各种预案,织密织牢无缝隙、无死角的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安全有序平稳发展。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