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亚运+环境 > 正文

镇主要领导带队督查美丽乡村整治村冲刺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27 10:32:42    内容来源:   

  1月16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朱国军、镇长吕意分别带队前往辖区内美丽乡村整治村,督查各单位各项整治冲刺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副镇长卢建和参加。


  朱国军、顾欢军一行实地督查了前兴、世安桥、山北、大池溇、进化、运西等6个整治村。吕意、卢建和一行实地督查了荣新、国庆、群谊、张神殿、横梗头、长巷等6个整治村。


  此次督查,督查组主要围绕美丽乡村整治村“三清三整三提升”建设、工程实施进度,以及村庄内墙壁粉刷、田路分界、停车场配套等村内基础设施提升建设等方面展开。


  每到一处,督查组成员们一边走一边看,仔细询问了解各单位环境整治进度、经验做法和下步计划。对各单位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成员们结合条线实际,因村制宜,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为村干部找准后续整治建设方向提供“方案”,为明年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