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亚运+规划 > 正文

瓜沥镇召开村社组织换届总结暨年内重点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0-12-24 16:44:35    内容来源:   

开启新征程 砥砺新篇章


  12月21日,瓜沥镇召开村社组织换届总结暨年内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有关派驻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领导朱国军、吕意、倪传贵、钟祥明、顾欢军、陈徐锋、沈钊梁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对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三个月的村社换届攻坚战取得了圆满胜利,今天是总结会、见面会,更是承前启后,转重心、换赛道,开启瓜沥“兴城融港”、谋新图强新篇章的重要会议。

  回首过往,取得的成果比预期更喜人

  数据指标高

  班子结构优

  选举过程严

  换届主调红

  紧扣当下,要全力以赴进入既定角色

  扮演好“学生”角色

  扮演好“公仆”角色

  扮演好“班长”角色

  展望未来,要凝心聚力谋划干事创业

  奋力扛起使命担当

  统筹谋划重点工作

  筑牢规矩思维底线

  针对年前各项工作,他要求镇村干部上下齐心,全力冲刺,打好“五张报表”,争取最好结果。

  打好经济报表,攻坚目标

  打好环境报表,做深整治

  打好民生报表,回应期盼

  打好平安报表,守牢底线

  打好党建报表,固本强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对年前做好全域环境整治提升、五水共治、消防交通安全整治、企业补贴、疫情防控、报纸征订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村抓紧完成分工,明确时间、明确标准、明确目标,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详细布置了城乡危旧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