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亚运+规划 > 正文

统筹兼顾 弹好钢琴 瓜沥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0-12-24 16:43:38    内容来源:   

  12月12日,瓜沥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联村组长和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朱国军指出,当前,我们不仅要啃下换届选举这块“硬骨头”,还要打好“一防疫一争创一整治三摘帽”等攻坚战,时间紧迫,任务繁重,镇村干部要咬紧牙关、统筹兼顾,确保换届选举弦不松,重点工作步不停。集中抓选举,要把换届选举作为当前重中之重,不遗余力抓落实;集中做基础,各办、各村社要分好工、定好责、干好活,换届选举和其他重点工作“双管齐下”;集中攻目标,要对照考核验收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合力攻坚克难;集中谋思路,要分科室、分条线召开好务虚会,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传达了“全区‘城市面貌大提升、城市环境大整治’长效管理现场对话会”会议精神,要求镇村干部坚持“选中干,干中选”,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孙建军对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部署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任务,通报并提出了“无违建创建”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要求。

  副镇长沈旭霞布置了当前和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