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省美丽城镇样板镇验收公布:瓜沥镇榜上有名!

更新时间:2020-12-24 16:41:54    内容来源:   

  今天,浙江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全省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工作2020年度样板城镇验收结果:瓜沥镇榜上有名!

  去年,浙江省提出计划将1000个左右的城镇打造成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五美”城镇,此举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际行动。

  都说小城镇一头连着城市,一头连着农村。美丽城镇建设,就是要在小镇里打造出“城乡等值”的美好生活。自开启美丽城镇创建以来,瓜沥关于城市未来的想象跃出纸面,山水田园和现代新城和谐共融的小城市新貌越来越清晰,一大批在大城市中刚刚兴起的新理念、新事物跃然纸上:智慧交通、城市大脑、新零售、TOD模式、有机更新、未来社区、智慧养老、新型电子商务……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