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亚运+环境 > 正文

瓜沥召开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中片汇报会

更新时间:2020-12-10 10:36:12    内容来源:   

  

  7月13日,瓜沥镇召开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中片汇报会,听取中片各村、社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前阶段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来自中片28个村、社书记和联村组长参加会议。镇领导朱国军、吕意、顾欢军、孙建军、陈徐锋出席会议。


  朱国军指出,瓜沥自擂响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战鼓以来,中片各村、社积极响应,整治工作动起来,镇、村干部沉下去,各项业绩晒出来,目前环境面貌虽有所改变,但尚未真正形成一盘棋。在座的各位要好好地扪心自问一下:整治工作抓得紧不紧?动得快不快?碰得硬不硬?

  朱国军要求,中片各村、社要进一步咬定“瓜沥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要进入全区第一方阵”这一目标,全力以赴推进美丽建设。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当前环境整治工作已无退路可言;要提高标准,做到四个不能,即:环卫工作不能一包了之、拆违不能一拆了之、垃圾中转不能一存了之、垃圾分类不能一分了之;要造作声势,利用各种渠道浓厚氛围,因村制宜快速动起来、拆起来;要搞好结合,做深“美丽+平安”、“美丽+民风”、“美丽+考核”这三篇文章;要建立机制,进一步健全整治前、中、后的各项工作机制,全力促使瓜沥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推向纵深。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主持会议。他在会上对目前中片各村、社在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一针见血的点评,主要表现在:思想不够坚定、底子还没有摸清、力量还没有加强、标准还不够提高、方法还不够明确、效果还没有体现。他要求中片各村、社能担当作为,全力打响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攻坚战。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孙建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先后就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中片村、社书记及镇机关联村组长汇报了前阶段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所做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