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亚运+破难 > 正文

紧盯重点 同向发力 瓜沥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12-07 16:59:07    内容来源:   

  9月4日,瓜沥镇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区级派驻机构及有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朱国军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镇中央环保督查相关工作情况。

  朱国军指出,近期瓜沥全镇工作节奏快、强度高,面对繁重复杂的工作任务,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把环保迎检当做重中之重,把安全稳定当做底线之举,把经济发展当做永恒主题,把搞好结合当做最好办法,把创先争优当做大镇担当,把清廉勤勉当做铁军的标准要求,全面对标对表,理一理,比一比,排一排,全力抓好落实,实打实推动工作。

  朱国军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影响瓜沥经济之深、筹备亚运要求基础之强、未来社区倒逼推进之快、村级换届提出质量之高、机遇窗口抢抓时间之紧,都要求全镇干部既要低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在非常之年行非常之举,审时度势、负重奋进,防止区域边缘化、防止产业低端化、防止整治短期化、防止任务敷衍化、防止工作无亮点、防止担当口头化、防止能力空心化、防止全镇多盘棋。

  干事创业,关键在人。朱国军要求,全镇干部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只争朝夕加油干,千斤重担合力干,上下同欲一起干,少一些窃窃私语,多一些真知灼见;少一些消极懈怠,多一些积极进取;少一些等待观望,多一些努力奋斗,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助力“兴城融港”打造小城市建设的重要窗口。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主持会议,并在会上通报了东片6个中心村“一户两宅”拆除工作情况和第一批环境整治提升“标准户”创建情况;重点布置下阶段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相关工作和9月份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镇党委委员朱敏布置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移风易俗、宗教场所巡查,以及学习强国推广等各项工作。


  副镇长陈徐锋通报了全镇各村历年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案件处置情况,并布置瓜沥镇无违建创建相关工作。


  副镇长卢建和通报了美丽乡村提升村和美丽村道建设进度情况,并布置相关工作。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