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亚运+破难 > 正文

专项视察 专题评议 瓜沥镇人大举行主席团(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0-12-07 16:55:50    内容来源:   

  10月31日,瓜沥镇人大召集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和代表小组正、副组长,专题视察2019年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听取今年以来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评议镇公共服务办和区代表述职工作。镇政府班子成员和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代表们一行实地视察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片分中心停车场,浙江吉祥环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长联连接线工程、东灵路北伸工程、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讲话

  吕意在会上首先对代表们近年来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吕意指出,随着民主化、法制化的时代到来,老百姓越来越强烈的民主意识和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与政府工作的要求和镇、村干部的素质、能力尚存在着短板和矛盾,当前,瓜沥的发展面临着经济、资金、要素、环境、管理、城市能级等六大困境,同时也蕴含着亚运、临空经济和未来社区、美丽城镇促使城市能级提升等三大机遇,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政府一班人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依法监督下,将竭尽全力将实事做实、好事做好,全力搏出瓜沥更加美好的明天。


▲镇人大主席倪传贵主持会议

  他指出,今年以来,镇政府在实事工程中,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实施到位、建设管理到位,年初预定的政府实事工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阶段,政府要查漏补缺扫好尾、注重绩效把好关、落实资金付好款、提前谋划写好字,努力让瓜沥广大干部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副镇长沈旭霞先后就优化交通出行、完善城市长效管理和推进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建设等三项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向与会代表们进行了详细通报。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就政府实事工程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部署了评议镇公共服务办和区代表述职工作。(通讯员:邵福勤 王成康)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