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亚运+破难 > 正文

战疫情 促变革 抓发展丨航坞山下,瓜沥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携手并进

更新时间:2020-12-07 16:55:03    内容来源:   

  浓情五月,瓜沥小城市四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17日,位于美丽的航坞山脚下的任伯年纪念馆内热闹非凡,“浓情五月·亲子同行”伯年亲子荟暨“疫情之下的企业应对之策”青年企业家座谈在这里举行。镇领导朱国军、顾欢军、朱敏,新企联青商会瓜沥分会会员参加。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在主题沙龙中指出,瓜沥有很多“宝”,许多老旧工业园区、老传统产业、历史人文、老集镇、老干部都是瓜沥的宝贵资源,青年企业家作为瓜沥未来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中坚力量,要从辩证的角度看待瓜沥的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挖潜、招引项目、传承精神,让“老树”在变革中焕发“新芽”。

  要有“战疫情 促变革 抓发展”的思维,在苦练内功的基础上,准确把握金融、政策、经济环境的动态变化,找准时机实施技改,特别要注重数字赋能,大抓生产数字化、管理数字化、集成数字化,为瓜沥注入数字活力;镇相关部门要倾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分行业组织企业走出去看、坐下来谈,当好“店小二”。

  瓜沥是工业大镇重镇,拥有一支有实力、有凝聚力、有活力的企业家队伍,下一步,希望青商会瓜沥分会能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活动、招引更多高质量的会员,将青商会瓜沥分会打造成瓜沥、乃至萧山、杭州的一张名片,让瓜沥的青商力量既能在瓜沥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当好主力军,也能在萧山经济发展中体现瓜沥担当。

  主题沙龙由新企联青商会瓜沥分会会长沈国锋主持。


  艾丕科技刘雪骓与青年企业家们分享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和经验。


  青年企业家们在会上解放思想、畅所欲言,围绕“疫情之下企业如何应对”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沙龙很有意义、受益匪浅。


  举行主题沙龙的同时,瓜沥镇精心安排了任伯年扇面书画艺术体验课、亲子艺术手作体验(陶泥制作)课、紫砂艺术精品展览等活动,借此机会进一步宣传瓜沥的文化品牌。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