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亚运+招商 > 正文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带队考察杭州绿地中央广场、西子智慧产业园

更新时间:2020-12-07 16:34:29    内容来源:   

  

  7月16日,瓜沥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带领区级派驻机构和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杭州绿地中央广场、西子智慧产业园考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镇人大副主席王鑫等参加。

实地考察杭州绿地中央广场

实地考察西子智慧产业园

  朱国军一行先后来到杭州绿地中央广场、江干区西子智慧产业园,在杭州绿地中央广场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具体定位、规划布局、运营方式,参观了项目入驻知名企业及G-super超市等生活配套;在江干区西子智慧产业园实地踏看了园区设施配套、发展方向和园区文化等,认为两家企业的发展定位、发展理念、发展模式与瓜沥发展提升产业经济层级非常契合,值得深入交流探讨。

杭州绿地中央广场


  绿地集团是中国唯一以房地产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房地产公司。杭州绿地中央广场是绿地集团进入杭州打造的首个高端商务作品,位踞杭州主城拱墅区运河CBD之上,东临上塘高架、西贴京杭大运河、南望武林广场、北靠拱墅区政府。项目融入了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空间,为25万方纯商务地标综合体,引来浙江鸿衿贸易有限公司、浙江杭天信律师事务所等众多知名企业纷纷入驻。

西子智慧产业园


  西子智慧产业园由西子联合旗下杭锅集团倾力打造,总建筑面积近40万方,位于杭州大城北的中心位置,是武林新城门户和丁兰智慧小镇核心。园区聚焦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数字产业及金融服务等行业,配备有近600方的音乐厅,近4000方的会议中心,逾1万方人才公寓,5万余方商业街区以及 24小时便利店等商务及生活配套,旨在打造一个集工作、生活、休闲为一体的智慧型综合产业园。杭锅集团总部、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已经入驻。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