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筹备亚运兴城融港 > 亚运+招商 > 正文

地产开发商齐聚一堂 为瓜沥兴城融港共谋未来

更新时间:2020-12-07 16:33:35    内容来源:   


  5月15日下午,瓜沥镇创新形式,首次邀请绿城集团、蓝城集团、融创集团、融信集团、绿地集团、宋都房地产、七彩小镇开发有限公司、新丝路房地产、金地集团、银泰集团、中骏集团、区城投集团等10余家企业召开相关控规地块推介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区土地储备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镇领导朱国军、吕意、陈徐锋等参加。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对瓜沥镇坎山单元XSGL0902-17地块、党山单元XSGL1804-03地块、城北单元XSGL1501-17地块、核心区单元XSGL1405-26、29地块进行现场踏勘,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对区级相关部门、地产开发商为瓜沥未来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表示,瓜沥是个好地方,是萧山第一大镇,综合实力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有人流物流资金流的积淀,同时坐拥小城市培育试点、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承接亚运赛事、创建未来社区等机遇优势,小城市未来可期。相信瓜沥房地产一定会有好销售、拥有好未来。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副局长方英对瓜沥小城市未来发展表示看好,并就与会企业家提及的问题进行解答。


  镇长吕意在会上介绍了瓜沥基本情况,对辖区内相关地块进行推介。


  副镇长陈徐锋主持会议。

  与会企业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就瓜沥未来建设发展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