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北干全力建设美丽都市大花园 > 头条新闻 > 正文

今天,你手握船票去万象汇“打卡”了吗?

更新时间:2021-05-13 16:23:35    内容来源:萧山网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播下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4月26日,北干街道在中央商圈万象汇举行“百张船票行万象”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阳、街道党工委委员盛庆庆、街道党工委委员胡丹容出席本次活动。街道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楼宇书记、组织委员及北极星党建联盟的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宣布活动启动

△北干街道社工代表葛晓雪、钟声扬、黄洁、於少寅、张敏艳带来朗诵《小小红船、巍巍巨轮》

活动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盛庆庆介绍北干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金城楼宇社区书记张立红宣布本次活动打卡规则。

一叶红船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起点。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北干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借助北干中央商圈的地理优势,通过打卡的形式,打开一扇时空之门,在党员群众中宣传党的历史,传递红色能量。

北干街道在中央商圈万象汇内设置五个打卡点,分别位于

打 卡 点 一

万象汇南正门口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徽章)

打 卡 点 二

万象汇东门无印良品门口(“百张船票行万象”展陈)

打 卡 点 三

万象汇负一层西面(小小红船,巍巍巨轮)

打 卡 点 四

万象汇主中庭(党史时间轴)

打 卡 点 五

20处分布于万象汇各层展屏的党史“大事记”画面

一边打卡拍照,一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北干君的朋友圈又双叒叕被刷屏了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