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北干全力建设美丽都市大花园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一天只需花费一元的“百姓健身房”来了

更新时间:2021-05-13 16:23:33    内容来源:萧山网   

天悦社区百姓健身房位于建设四路204号(龙湖春江天玺一期北门西行50米),即日起开始试运营,在这里,每天只需花费1元健身成本,便能开展健身活动。

百姓健身房内设有氧练习区、力量练习区和休闲区等区块,合理分布着跑步机、椭圆机、固定器械、自由器械等十余种健身器械。   

“天悦社区百姓健身房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至当晚21点30分。每天只需花一元钱,居民就可享受到专业健身俱乐部的健身服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百姓健身房还配有专职指导教练,为前来锻炼的市民提供个性化的健身指导。针对每个人不同的身体状况给出个性化的健身建议。”

此外,天悦社区百姓健身房还提供瑜伽课,燃脂课,腰腹塑形等成人收费课程供居民选择,更多优惠活动及课程可到现场咨询。(联系方式:15606538286 微信同号)

据悉,为补足城市社区和农村基层公共体育设施短板,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浙江省政府将建设百姓健身房建设任务列为民生实事。北干街道充分利用辖区内村社配套用房,配备健身器械,建立百姓健身房让村社居民可以在 “家门口”燃烧卡路里。目前,北干街道天悦社区百姓健身房已建设完毕进入试运营,柳桥社区百姓健身房已进入规划设计阶段,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百姓健身房,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低免、便捷、优质的室内健身“体育福利”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