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北干全力建设美丽都市大花园 > 共树美丽城市风尚 > 正文

北干街道做好三篇文章!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齐抓不放

更新时间:2021-02-24 15:45:14    内容来源:萧山网   

日,北干街道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阳主持。会议传达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具体部署。

与会人员立即行动

由街道班子领导带队,兵分十路对辖区内商贸综合体、工业园区、宗教场所、老年过渡房、出租私房等重点单位疫情防控、节前安全生产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组对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公共场所消杀制度、消防设施配备使用、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提高警惕,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及时提出整改措施,能现场整改到位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

一是做好“防疫”文章,毫不松懈做好防控工作。

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健康扫码、信息登记等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二是做好“安全”文章。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深入排查关键领域安全隐患,认真做好重点场所火灾防控,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做好“整治”文章,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干干净净迎新春。

对辖区内主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区域等处的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排查和集中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


作者:萧山北干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