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第二届萧山人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萧山人,第二届萧山人大会将于10月25日召开!欢迎回家!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3日 20:02   内容来源:萧山网   

15日上午,记者从第二届萧山人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二届萧山人大会将于10月25日(星期日)在萧山召开。

@萧山人,第二届萧山人大会将于10月25日召开!欢迎回家!

发布会现场

本次萧山人大会以“四海云集话桑梓 凝心聚力绘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海内外萧山人齐聚一堂,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本次大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设1个主会场和22个镇街、6个省外异地商会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大会活动安排分为区级和镇街两个层面。在区级层面,大会分主旨大会和乡情晚宴两大部分进行。其中,主旨大会分为四个篇章,包括序章、第二篇章“奔竞不息争一流”、第三篇章“谋变图强新征程”以及第四篇章“凝心聚力再出发”。届时将邀请3位嘉宾作现场演讲或视频连线演讲。乡情晚宴将以家宴的形式,本着“节俭、浓情”的原则,用萧山本地家乡特色菜招待与会嘉宾,唤起萧山游子舌尖上的“乡愁”。在镇街层面,将由各镇街结合自身的地域特色和乡风民俗,开展恳亲联谊考察活动,组织安排本镇街籍嘉宾开展返乡考察、探亲访友、对口交流等活动。

据悉,第二届萧山人大会作为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的系列子活动之一,纳入了杭商大会体系。主会场采用“云端”直播的形式,通过直播室、视频APP等途径与各分会场进行全程互动。各分会场及海外乡贤均可通过视频端、手机端以及PC端观看直播,部分嘉宾还将通过视频连线参与其中。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