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第19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冷空气马上发货,气温最低只有…

更新时间:2020-12-07 09:51:33    内容来源:   

上周末杭州喜提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临安清凉峰国家级保护区

天目山高海拔地区

都有降雪



官宣:杭州明天入冬!


今天

杭州市气象台宣布

杭州明天(12月3日)

将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冬天

因为明天有一股新的冷空气驾到

直接把杭州带入冬天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

接下来

杭州将持续几天低温天气

12月4-5日杭州最低气温仅4-5℃

西部北部高山区有接近

甚至是低于0℃以下的可能

最高也就只有10-12℃


气温方面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2~13度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8~9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0~11度

人体感觉会比较冷

羽绒衣、棉大衣、冲锋衣

通通可以穿起来了


但是下面

小编可要告诉大家一个重磅好消息

12月11日-13日

气温慢慢“回暖”

是ta给整个萧山

带来了热度


第十九届

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

来了!


50余个品牌同台亮相,数百款车型闪耀全场


50余个知名汽车品牌同台亮相,逛一次车展就能选到心仪车型。

展会现场参展汽车品牌齐全,基本涵盖了主流热销品牌、国内外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等,包括SUV、MPV、新能源车、越野车、轿车等。

具体参展的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广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东风本田、一汽大众、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一汽丰田、上汽大众、起亚、北京现代、别克,雪佛兰、广汽传祺、哈弗、红旗、斯威、一汽奔腾、比亚迪、长安汽车、欧尚汽车、五菱、宝骏、东风风光、奇瑞、吉利、领克、星途等50余个品牌。(品牌持续更新中)


年终冲刺,空前优惠


为了冲刺全年任务,多数车商早已准备好在此次车展上将优惠全盘托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12项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新举措11月20日起正式实施,私家车登记持身份证全省通办成为现实。因此,本次车展也将成为新政落地的超佳时机,为车商的年终冲刺再添一把旺火。


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


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

售价:8.18万—10.88万元

相比外观,第四代飞度内饰其实是变化最大的,各方面的细节都有很大提升,比如多种质感较高的材料和色彩的碰撞,方向盘、座椅、液晶中控屏、杯架以及挡把重新设计后视觉非常动感。

新一代飞度非常值得夸奖的一点就是更为简明的仪表设计、简洁明快的内饰造型以及由于使用了超细前柱,提供了历代飞度都没有过的良好视野,这对于实际交通状况异常复杂的情况,是一大利好。

五菱凯捷

售价:8.58万—11.68万元

五菱凯捷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猎鹰翼阵式进气格栅,增强视觉冲击力。同时,中网上嵌有醒目的全球银标LOGO,提升整车档次感。此外,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下方四透镜矩阵式前大灯层次丰富,气势十足。

在座椅布局和设计上,五菱凯捷采用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拥有独立安全带,还有720度开角的腿托,可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此外,第二排座椅还支持横向160mm与纵向560mm的移动范围。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售价:9.98万—14.18万元

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基于现代品牌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并配备了1.5L与1.4T两种动力系统。 同时,北京现代还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并且赠送商业险和交强险等购车优惠政策。

配置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CarLife,并且中控屏可以进行多指手势操作,还预装载了多种车用APP,包括地图、音乐等。顶配车型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64色车内氛围灯等。

上汽大众ID.4 X

预售价:不超过25万元

上汽大众ID.4 X有别于传统,它并非是哪辆汽油车型的衍生版,而是一辆生而纯电的车型,ID.4 X的车身低矮流畅,线条饱满,看着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型。

动力方面,ID.4X将推出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动力,其中后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而四驱版则会在此基础上,给前桥增加一个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与之匹配的则是纯电车型上常见的单速变速,ID.4 X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55km。

吉利星瑞

售价:11.37万—14.97万元

新车基于“科技吉利4.0”CMA架构打造而来,科技配置上看,整车除支持OTA云端升级外,还搭载了App远程控制系统、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手机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智能交互助手等配置,科技感极强。

新车并配备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动力响应迅速,使发动机在中高转速区间提供更充足的动力储备。

长安欧尚X5

售价:6.99万—10.29万元

长安欧尚X5外观采用全新“塑光美学”设计,前脸光瀑飞流前格栅+侧身对冲双腰线设计,再匹配0.606黄金比例车身,尾翼31°下压倾角,展现出车身跃然向前的动势。

配置上,长安欧尚X5搭载全新3.0智能生态系统,采用高通骁龙八核车机芯片,可实现5秒极速开机、1秒闪电联网、0.8秒小欧语音响应。同时还有65项智能车控,无麦车载KTV和赛道模式,带来令人尖叫的驾乘体验。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性能表现领先。

奇瑞艾瑞泽5 PLUS

预售价:7.49万—9.99万元

新车推出了双外观的设计(豪华和运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运动版车型会更为犀利。并搭载了1.5L和1.5T两套动力版本。

内饰上,新车对细节进行优化,提升车内高级感。还搭载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AI增强型自然语音系统精通46种方言,能控制空调、天窗开关,该系统还拥有AI人脸识别技术,系统经对人脸进行识别、分析,并通过融合强大的后台数据库,实现手机对车门、空调、天窗、车窗、后备厢的远程控制。

一汽大众 CC猎装版

预售价:28.00万元

所谓猎装版,其实是轿跑车型的旅行版,所以猎装车也相对小众一些。据悉,本次车展带来的CC猎装版已经是一汽大众的国产版本,作为变化点的地方来自于前包围部分,新款CC猎装车在前唇、侧裙及后保险杠均增加了黑色防擦护板,也使自身看上去更为野性。此外,还有离地间隙的提升。

新款CC猎装车动感而又迷人的尾部造型,特别是饱满的车身线条+无框车门为其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


12月11日-13日

看热门车型

买品质好车

来萧山国际车展

就对了!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