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0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 > 平台提升聚能 > 正文

汇聚“最强大脑”!新街科创园科协成立了!

更新时间:2020-11-24 15:46:03    内容来源:   

科协是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科协不仅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成立园区科协的意义非凡,7月23日,新街街道科创园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啦!

会上,审议通过园区科协章程、办法,选举产生园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名单,新街商会会长裘炳辉当选科协主席。

区科协副主席王新良表示,建立园区科协是做好群众工作和科技工作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技三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园区创新发展的需要;是深化人才发展机制体制,推动产业人才高效集聚的需要。他提出,新街科创园科协今后要坚持“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要充分发挥科协资源作用;要加强科普元素和阵地建设;要提高组织活跃度。

街道党工委委员周琛琛对新街科创园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街科创园科协团结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新街科创园的发展和各项事业的进步而努力奋斗。

园区科技企业的基本情况

新街科创园自2016年底开始确立发展生物经济方向,坚持以错位发展、聚焦细分为重点,依靠以才引才为主要途径,积极探索生物医疗细分领域产业发展之路,重点引进高端医疗器械、高值医用耗材、精准基因诊断等项目。目前,新街科创园入驻科技类别企业54家,其中引进生物医疗类企业20家,数字信息类企业18家。

新街科创园集聚了一批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和科技企业,成立园区科协有利于更好的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促进园区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科技水平和经济效益。园区科协的成立,将为科技工作者、科技企业铺好路,提升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新街科创园科协将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作用,团结科技工作者,用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街建设和科技提升中来,助力新街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朱莹莹